close



這張專輯
全都是關於克雷格想要的,克雷格和製作人Fraser T.Smith合作已經很多年了,他也一直擔任專輯裡吉他手的角色,在新專輯裡他製作了一半的歌曲,而另一半是跟新夥伴Martin Terefe合作的。

克雷格在跟兩位製作人合作的過程中,得到了創作上的完全自由。克雷格說到:「我需要再次踏進夜晚,再次去感受夜生活的脈動,就像我出道之前當DJ時一樣,我想就站在夜店裡看DJ如何撥放歌曲、如何混音以及所有群眾對於歌曲的直接反應。我需要再次踏進唱片行,挑我喜歡的音樂,沒有包袱地表達我的喜好,這樣會讓我充滿信心。而慢慢成熟的我,想見見老朋友、過著日常生活,這也會讓我的思緒回到正常軌道。」

古巴之旅、美好的時光、絕佳的氛圍,全都完美地展現在這張專輯裡。這次有一半的專輯是在古巴錄製的,克雷格回憶起:「古巴當地的人在週末時都盡情享樂,讓當時正在忙於錄製專輯的我們看起來像個笑話,女孩們都為了夜晚的到來開心盛裝打扮,男孩們每個都玩到樂翻天,我非常喜愛這種感覺,我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,那個忘情跳舞,讓自己開心的年代!一直做一樣的音樂會讓人們漸漸失去興趣,而我不想管流行配方,我只想做一張讓人熱血沸騰的音樂,我想任務完成了!」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