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格大衛的首支單曲Hot Stuff (Let's Dance) 性感尤物 (來跳舞吧!)」,這首歌取樣了David Bowie的經典名曲「Let's Dance」,復古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,那個忘情跳舞讓人雙腳不聽使喚的時光!



他說了算!

流行樂壇小天皇克雷格大衛,卸下過去,打開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 

球專輯大破1300萬張銷售,締造10多首Top10單曲,唱遍世界各地並一再創下滿場演唱會紀錄,就連吹牛老爹、蜜西艾莉特、U2主唱Bono、史汀這些樂壇前輩,都是他的頭號歌迷之一。克雷格大衛以創新的Urban音樂曲風席捲全球,成為近年來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才子,而他也是英國樂史上最成功的節奏藍調創作藝人。 

道至今,音樂際遇令人稱羨的克雷格,以新人之姿便一口氣囊括了2座葛萊美獎提名、2座MTV音樂獎,以及6座英國MOBO音樂獎和其他音樂獎項。克雷格以打破藝術風格和流行曲風的界線,創作出首首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奇之作,每每帶來嶄新的音樂風潮,大家都在好奇這位流行樂壇小天皇的下一步,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奇,這一次他將從過去的成功中徹底解放重生,準備好要面對下一個令人期待的新未來。 

今26歲的他,看起來和過去有點不太一樣,這一次帶來更貼近自己的音樂,“我說了算!Trust Me”是克雷格大衛第四張專輯的名稱,因為這一次他非常確定且清楚他想要做的音樂,也要讓所有人徹底地認識真正的克雷格大衛。克雷格自己說道:「人們想要了解真正的我!如果我在發了四張專輯之後還做不到這點…連我自己也會說我無法被這個音樂人感動,所以我必須卸下不屬於自己的外衣,勇敢站出來。」… to be continued 



版工個人還滿喜歡MV中的小老虎, 是老虎!沒錯吧?
還有喔, 版工還覺得MV中的舞蹈很適合尾牙表演節目, 一定歡笑滿點!獎金爆點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